[【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 _3C数码__科技时报
品牌专卖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

收藏:0
累计评价:488
488已售
1.00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标签
  • 画册,专柜,定做,订制,直销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相关推荐
  •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详情
  • 品牌:
  • 栏目:
  • 品牌:
  • 价格:1.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 双II大促
  • 货号:diy
  •               本店郑重承诺:质量问题一律免费重印。请亲们放心订做!

      【工艺】胶装(平装),精装,骑马钉装
     【纸张克数】彩印用纸根据厚薄不同,分为:128克、157克、200克、250.300克 350克铜版纸或者哑粉纸。纸张厚薄任选,价钱250克和以下一样.300  350克价格不一。
    设计文件制作要求:
    1、设计稿采用CMYK模式设计。
    2、格式可以是cdrAIjpgpdf格式。
    3、采用cdr文件文字要转曲线。AI 文件文字要栅格化。
    4、其他格式文件分辨率要大于300,否则无法保证清晰度。
    5、所有文件文字请仔细核对,否则文字上的错误我们不负责哦。
    6、设计尺寸,A4210*285 出血尺寸为216*291mm A3420*285mm出血为426*291mmA5210*140mm出血为216*140mm

    7、如果客户委托我们设计,请整理好相关图片和文字,设计费:另外算(提供图片分辨率要大于300)。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双II大促
    • 店铺vip
    • 物流较快
    • 购物狂欢

    安徽黄山 ID173978 :
    实物和图片一样,大小也刚好,【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质量也不错。满意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安徽阜阳 ID430073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内蒙古赤峰 ID191033 :
    不错,朋友很喜欢【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谢谢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广西南宁 ID232910 :
    第二次回购了,之前买的另一款,现在又买的这一款,质量不错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安徽合肥 ID997931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河北张家口 ID917033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超好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826774 :
    寄得很快,【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2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河北衡水 ID902726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山东滨州 ID495532 :
    挺好的,非常方便,没有色差和图片一样、喜欢花颜色,好评!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云南临沧 ID721615 :
    货速度快,【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好看穿着很合身,做工精致,面料舒适手感佳,和描述的一样无色差无异味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云南保山 ID7338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芝素堂灵芝三萜含量高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吉林通化 ID970164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吉林白城 ID204169 :
       【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质量好的没话说物超所值不过事实证明 我要减肥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河南濮阳 ID536916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山东菏泽 ID564681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厂家直销】定做学校画册订制企业画册设计漫画画册制作专柜袋!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