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 _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米羞 品牌专卖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

收藏:1472
累计评价:234
234已售
239.00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标签
  • 瘦小,春装,修身,铅笔,牛仔裤
  • 两件套连衣裙/牛仔吊带裙/短袖连衣裙/两件套短裤/无袖背心裙/短袖T恤/半身裙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相关推荐
  •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详情
  • 品牌:米羞
  • 栏目:两件套连衣裙/牛仔吊带裙/短袖连衣裙/两件套短裤/无袖背心裙/短袖T恤/半身裙
  • 品牌: 米羞
  • 价格:239.00
  • 参数:品牌:米羞|||货号:8807|||工艺:水洗 拉链 纽扣 其他|||款式:铅笔裤|||裤长:九分裤|||面料分类:棉弹牛仔布|||适用年龄:18-24周岁|||年份季节:2015年秋季|||颜色:浅色|||颜色分类:浅蓝色|||尺寸:26 27 28 29 30 31|||厚薄:常规
  • 卖点:
  • 新奇特: 折扣
  • 货号:diy
  • 韩国名模实拍,网批档口不准盗图,盗图者后果自负!!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折扣
    • 旅行大促
    • 物流较快
    • 冰点价

    吉林松原 ID716392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山东东营 ID400827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内蒙古赤峰 ID331130 :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宁夏吴忠 ID960379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山东聊城 ID696655 :
       还不错的老板,下次还来买别的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甘肃庆阳 ID796774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239752 :
       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江苏无锡 ID272972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山西晋城 ID955597 :
    很满意,性价比很高,韩模实拍 2016春装韩版修身九分裤牛仔裤女9分显瘦小脚铅笔裤子潮质量也很好,非常划算发货速度非常快,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四川自贡 ID639786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辽宁葫芦岛 ID496651 :
       东西很满意 速度很快 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呵呵 合作愉快哦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河北沧州 ID518151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广西北海 ID461197 :
       不错的卖家,发货很快的说!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山东临沂 ID132781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浙江台州 ID131087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