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 _家居用品/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南极人 品牌专卖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

收藏:3234
累计评价:169
169已售
66.00-244.00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标签
  • 垫布,沙发,粗布,高档,坐垫
  • 新品系列/特惠专区/夏凉精品/凉席/蚊帐/套件系列/儿童三件套/全棉四件套/天丝四件套/保暖四件套/婚庆系列/被芯系列/夏凉被/春秋被/秋冬被/全棉被/纤维被/羊毛被/1.2米床(150X200)/1.5米床(200X230)/1.8米床(220X240)/枕芯系列/纤维枕/保健枕/儿童枕/床笠/床垫/精选单品系列/单品被套/单品枕套/家居布艺/沙发垫/地毯/腰靠/坐垫/桌布/窗帘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相关推荐
  •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详情
  • 品牌:南极人
  • 栏目:新品系列/特惠专区/夏凉精品/凉席/蚊帐/套件系列/儿童三件套/全棉四件套/天丝四件套/保暖四件套/婚庆系列/被芯系列/夏凉被/春秋被/秋冬被/全棉被/纤维被/羊毛被/1.2米床(150X200)/1.5米床(200X230)/1.8米床(220X240)/枕芯系列/纤维枕/保健枕/儿童枕/床笠/床垫/精选单品系列/单品被套/单品枕套/家居布艺/沙发垫/地毯/腰靠/坐垫/桌布/窗帘
  • 品牌: 南极人
  • 价格:66.00-244.00
  • 参数:颜色分类:布拉格广场-红 布拉格广场-蓝 卡布奇诺 绿野仙踪 香格里拉-红 香格里拉-蓝 英格兰恋人|||适用对象:组合沙发|||材质:棉|||成分含量:51%(含)-60%(含)|||规格:40*70cm【扶手巾】 70*70cm【扶手/靠背巾】 70*160cm【双人位】 70*180cm【三人位】 70*210cm【四人位】 90*90cm【扶手/靠背巾】 90*160cm【双人位】 90*180cm【三人位】 90*210cm【四人位】 90*240cm【加长款】 110*110cm【靠背巾】 110*160cm【双人位】 110*180cm【三人位】 110*210cm【四人位】 110*240cm【加长款】|||品牌:南极人|||货号:N4F5J36043|||图案:纯色|||风格:简约现代
  • 卖点:传统棉线编织防滑透气柔软舒适品牌保障健康环保新品特价
  • 新奇特: 秋季大促
  • 货号:diy
  • 本店新款上市,价格优惠,正品保证!亲们快来挑选哦!

    拍前注意:

    1、买沙发垫一般遵循宁大勿小的原则,沙发垫可以买长一些,一般预留5-20cm,预留部分夹在沙发缝里,起到防滑作用,(而且棉线沙发垫都是有些缩水情况的)所以建议顾客根据自己家沙发尺寸,拍大一码的沙发垫

    2、如果您需要使用下摆效果,请选择比沙发垫更宽的沙发垫,一般建议宽出10到30厘米

    关于定做的问题:

    经常有顾客反映说找不到适合自己家沙发尺寸的沙发垫,需要定做,怎么办?

    关于这个问题,亲们在测量好自己家沙发尺寸后,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选,可以告诉客服,让客服帮您挑选最适合的尺寸哦。因为每家的沙发尺寸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不可能生产那么多规格的沙发垫,但我们可以把最适合的沙发垫推荐给您

    一般不建议顾客选择定做,如果实在有顾客家的沙发尺寸和我们沙发垫的尺寸差别很大,请测量好尺寸后联系客服沟通,客服会为您解答(定做款比平销款成本贵,且定做的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秋季大促
    • 真皮温暖价
    • 物流较快
    • 11狂砍价

    江苏扬州 ID178669 :
    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430660 :
       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青海果洛 ID457063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内蒙古赤峰 ID744525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江西新余 ID956553 :
    寄得很快,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2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安徽蚌埠 ID216752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湖南常德 ID545156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545131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新疆昌吉 ID379515 :
    很满意很满意很满意?这样的雾霾天气收到货心情瞬间美丽了不少?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湖南郴州 ID832409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江苏无锡 ID211982 :
    商家,发慢,把责任推卸结快递公司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辽宁铁岭 ID134563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河南驻马店 ID491062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山东泰安 ID496088 :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很好的南极人 沙发垫夏凉垫布艺坐垫 四季高档棉麻粗布沙发巾套罩简约夏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 合作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592477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