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 _家装家饰/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品牌专卖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

收藏:818
累计评价:472
472已售
100.00-325.00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标签
  • 点心,浮雕,蕾丝,两层,直销
  • 铁艺蛋糕架/铁艺复古系列/复古桌椅/复古餐桌/复古吧台椅/复古服装架/复古置物架/铁艺水管头系/铁艺鸟笼/装饰鸟笼/鸟笼灯/铁艺摩天轮/铁艺/壁饰/铁艺垃圾桶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相关推荐
  •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详情
  • 品牌:
  • 栏目:铁艺蛋糕架/铁艺复古系列/复古桌椅/复古餐桌/复古吧台椅/复古服装架/复古置物架/铁艺水管头系/铁艺鸟笼/装饰鸟笼/鸟笼灯/铁艺摩天轮/铁艺/壁饰/铁艺垃圾桶
  • 品牌:
  • 价格:100.00-325.00
  • 参数:颜色分类:一层 二层 三层 四层|||产地:福建省|||城市:其他/other|||是否可定制:是
  • 卖点: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架
  • 新奇特: 最后九小时
  • 货号:diy
  • 辽宁,吉林,黑龙江, 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 新疆.西藏.港台不包邮        

    一层 层子直径20cm 高度为5cm
     

    二层 层子直径22.18cm 高度为38cm
     

    三层 层子直径26.22.18cm 高度为55cm
     

    四层 层子直径30.26.22.18cm 高度为68cm
     

    五层 层子直径35.30.26.22.18.cm 高度为80cm

    【宝贝颜色】黑色、古铜色、白色等(颜色也可根据客户爱好进行调配)

    【宝贝描述】时尚铁艺,大方实用、洁净亮丽,为您的家居增添一份现代色彩。
    【产品防锈】铁艺产品防锈流程:电泳>底漆>静电喷塑>180度高温烘烤>(效果漆).
    【保养说明】用布块沾中性清洁剂充分擦洗.用干净布块擦干。
    【认证服务】商家认证7天无理由退换消费者保障服务

    【友情提示】为了满足各位淘友的需求,本店所有商品的样式、颜色、大小均可根据顾客的要求来制作!另外也可根据顾客所提供的图样,为您量身订制

    联系我们

                         手机:13685938154            Q Q: 45603495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最后九小时
    • 领券198
    • 物流较快
    • 限时1小时

    广东广州 ID987011 :
    款式不错,就是质量不怎么样,不过价钱在那也不错了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河南濮阳 ID156286 :
    物流快,颜色虽然比图片暗一些,但是能接受,还送了小礼物,不错不错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辽宁铁岭 ID753042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西藏那曲 ID195739 :
       挺好看的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广东韶关 ID835851 :
    正品,发货也快,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值得买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广西来宾 ID948484 :
       给我妈妈买的,他说很好用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湖北恩施 ID211870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版型超好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江苏镇江 ID331559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上海上海 ID329817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海南海口 ID778405 :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452580 :
    掌柜人不错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四川泸州 ID978816 :
    发货快,包装很用心,做工也仔细!愉快的一次购物!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124931 :
       早上收到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很喜欢,下次一定还来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青海海南 ID511396 :
    收到了 包邮厂家直销铁艺两层三层蕾丝浮雕白色点心盘水果盘蛋糕架点心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河北唐山 ID743222 :
       刚收到包裹的时候吓了一跳,那么大个,货真价实!效果不错,适合我的风格,只是我稍微买大了一点,不换了,老板,下次来要优惠
    评论时间:2019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