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 _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品牌专卖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

收藏:1976
累计评价:342
342已售
86.00-170.00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标签
  • 高档,靴子,增高,秋冬,高跟
  • 单鞋/凉鞋/拖鞋/鱼嘴鞋/坡跟鞋/平底鞋/高跟鞋/凉拖鞋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相关推荐
  •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详情
  • 品牌:
  • 栏目:单鞋/凉鞋/拖鞋/鱼嘴鞋/坡跟鞋/平底鞋/高跟鞋/凉拖鞋
  • 品牌:
  • 价格:86.00-170.00
  • 参数:靴筒内里材质:人造短毛绒|||靴筒面材质:PU|||货号:968|||上市年份季节:2014年秋季|||风格:欧美|||帮面材质:PU 多种材质拼接|||鞋面内里材质:PU|||鞋底材质:橡胶|||筒高:长筒|||鞋头款式:圆头|||后跟高:超高跟(大于8cm)|||跟底款式:坡跟|||闭合方式:套筒|||流行元素:防水台|||鞋制作工艺:胶粘鞋|||颜色分类:黑色【2只狐狸头】 黑色【1只狐狸头】 黑色【裸靴】|||尺码:35 36 37 38 39|||图案:纯色|||适合季节:冬季|||适用对象:青年(18-40周岁)
  • 卖点:这款宝贝是非常独特哦!亲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狐狸头是毛是真狐狸毛,亲们狐狸头不可能每只颜色一样的,要2只狐狸头的MM要是介意的色差的话亲慎重哦!2个狐狸头的拍下我们不支持退换的哦!介意的请慎拍。
  • 新奇特: 狂欢节特价
  • 货号:diy
  • 特惠!特惠!   活动日期:2015-9-9 -- 2015-12-25 

    这款狐狸头是我家的爆款,100%的真狐狸,优质pu材质

    双十二为回馈广大客户

    保暖内里狐狸头的价格为98!裸靴保暖内里的价格为58!

    限量300双!

    鞋底不是轻泡底,是聚氨酯底哦!

    建议的亲是慎拍哦!

     

    店主实拍图 狐狸头装饰是真狐狸毛,不要以为咱家卖的便宜,就不是真的狐狸毛了

    此类鞋型,鞋中底和鞋帮是有缝隙的,特别像这种内增高款式,
    这个完全不会影响穿着,
    此现象非质量问题,更不能作为退换货理由,介意的亲请勿购买,避免纠纷特此声明!

                                  包邮产品退换货来回运费自理的哦需扣回卖家发货的实际运费哦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狂欢节特价
    • 亏本大促
    • 物流较快
    • 真皮保暖

    吉林松原 ID583940 :
       买了好多家了,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非常棒!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山西朔州 ID870548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云南保山 ID727770 :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河南新乡 ID409215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重庆重庆 ID476747 :
       店铺确实很不错,收藏了~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山西忻州 ID496804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云南大理 ID927135 :
       货到了,质量很不错,支持下~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辽宁沈阳 ID726053 :
    店主很细心,还送了小礼品给我。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很满意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河北廊坊 ID231432 :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收到了 质量不错 板型也很好 超值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河北沧州 ID405303 :
       蛮好的,呵呵,以后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广西钦州 ID170941 :
    真是很值得哦 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739425 :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535183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2014秋冬款女靴子 欧美厚底高筒靴高档超高跟坡跟内增高过膝长靴太好了,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海南琼海 ID400505 :
    服务好!礼品还真是漂亮,超值!尺寸比想象中的要小。总体还不错!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江苏淮安 ID106031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19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