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 _母婴/女装/流行女装__科技时报
品牌专卖

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

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

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

收藏:2344
累计评价:211
211已售
40.00-390.00
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标签
  • 拼装,合体,正品,机器人,工厂
  • 城市警察消防系列/军事战争系列/幻影忍者系列/英雄工厂系列/女孩系列/建筑别墅系列/医疗系列
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相关推荐
  • 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详情
  • 品牌:
  • 栏目:城市警察消防系列/军事战争系列/幻影忍者系列/英雄工厂系列/女孩系列/建筑别墅系列/医疗系列
  • 品牌:
  • 价格:40.00-390.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 感恩回馈
  • 货号:diy
  • 暑期大促活动日期:2014.07.28 - 2015.01.31

    1.单笔订单满68元,送免运费(注: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香港、澳门、台湾、海外除外)
    2.单笔订单满200元,送免运费(注: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香港、澳门、台湾、海外除外)

     
    原价:¥190.00
    热销 358
    暑期特价: ¥170.00
    原价:¥47.00
    热销 264
    暑期特价: ¥20.00
    原价:¥65.00
    热销 106
    暑期特价: ¥19.00
    原价:¥228.00
    热销 88
    暑期特价: ¥208.00
    原价:¥205.00
    热销 64
    暑期特价: ¥185.00
    原价:¥150.00
    热销 186
    暑期特价: ¥130.00
    原价:¥300.00
    热销 32
    暑期特价: ¥280.00
    原价:¥198.00
    热销 188
    暑期特价: ¥178.00

    精品推荐

    SERVICE
    客服中心
    客服分组名称小燕家玩具城小燕家玩具城小燕家玩具城小燕家玩具城
    客服分组名称小燕家玩具城小燕家玩具城小燕家玩具城小燕家玩具城

    乐高还是国产?买前必看!

     
    该拼装积木是国内知名品牌生产!与乐高是100%同款,质量与乐高不分上下,价格却是乐高的10分之1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亲们应该明白乐高价格的价格之高,小小的片数动辄上百上千,毕竟是小朋友的玩具,玩几次新鲜感过了就放一边了,太浪费了!!!
    (仍质疑国产玩具品质,执着洋品牌,不惜一抛千金的请饶道!!)
    本店.将为国内小朋友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乐高类玩具不懈努力!!!!!
     
     
    另外本店是淘宝钻级卖家,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之前一直购买乐高的亲不妨可以试一试,没达到您的期望可以无条件退货!
     

     

    春节快递说明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感恩回馈
    • 11狂欢节
    • 物流较快
    • 冬款上新

    四川绵阳 ID245335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92109 :
    宝贝收到了,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LEGO乐高2014正品拼装玩具英雄工厂5.0 超级华光 合体机器人雷龙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贵州铜仁 ID575019 :
    宝贝很好。谢谢送的礼物。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黑龙江鸡西 ID302678 :
       店家货物做工很精美,服务也不错,给好评一个,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湖北荆门 ID597591 :
    一个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人,竟然变成这样,再忙也要看一下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新疆阿拉尔 ID916259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东西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河南南阳 ID916541 :
    揭秘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不要被忽悠了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新疆和田 ID196264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青海海东 ID739951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甘肃陇南 ID284831 :
    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芝素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安徽黄山 ID360404 :
    仙芝楼跟同仁堂那个好?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不看别买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吉林通化 ID881251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云南昭通 ID108157 :
    灵芝孢子粉防癌抗癌是谎言还是事实?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内蒙古赤峰 ID478948 :
       到货很迅速,质量很好,好店铺,推荐了~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甘肃张掖 ID216115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19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