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 _食品/保健/保健品/滋补品__科技时报
品牌专卖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

收藏:1640
累计评价:225
225已售
88.00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标签
  • 水鱼,甲鱼,无公害,生态,野长外塘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相关推荐
  •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详情
  • 品牌:
  • 栏目:
  • 品牌:
  • 价格:88.00
  • 参数:生产许可证编号:|||产品标准号:|||厂名:|||厂址:|||厂家联系方式:|||配料表:|||储藏方法:|||保质期:|||食品添加剂:|||净含量:750g|||包装方式:其他|||食品类型:地方特色|||食品工艺:鲜活水产|||产地:中国大陆|||省份:广东省|||城市:揭阳市
  • 卖点:喜迎新年:两只起包邮顺丰快递。
  • 新奇特: 最后9分钟
  • 货号:diy
  •  顺丰到来:
    亲们下单前须知

    目前只发顺丰快递:

    能发货地区除了广东省内一只都需要补10元发顺丰,两只起包邮。。

    不发货地区:东北三省 西藏停止发货。

    购买过程常见问题:

    1一般发什么快递?甲鱼收到是否鲜活?

    小店普遍发 圆通,一方面节省亲的开支,一方面小店都是当天现抓,耐活性强。不存在半路出现死亡情况,收到包活,如若出现死亡情况 ,全额退款。

    2  甲鱼是否收到包活?

    甲鱼有收到包活服务,请各位亲在收件时当面拆开包装,如若出现死亡情况,请拍照后并及时找客服处理,切勿随意中差评,收到后如若在养殖过程,存放过程出现死亡过程,这些一概不属于承包范围。

     

    大家印象:
    • 质量不错
    • 态度不错
    • 最后9分钟
    • 返场价
    • 物流较快
    • 官网

    海南澄迈县 ID244283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福建漳州 ID605106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安徽淮北 ID645495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超好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326944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贵州黔西南 ID312608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呢!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浙江台州 ID157013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河南信阳 ID367100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湖北天门 ID501983 :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海南保亭 ID614147 :
    东西收到了还可以,就是物流有点慢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山西太原 ID641329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659708 :
       第二次买了 货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吉林松原 ID510143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很愉快的一次购物,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浙江舟山 ID461423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湖北宜昌 ID414699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生态无公害野长外塘甲鱼/老鳖水鱼王八750-800g/一斤半=58元包,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

    山东烟台 ID316513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9日